我是落呆呆

原ID:落落不是鸽子精
具体看置顶,可以约稿。
目前在时空中的绘旅人/恋与制作人/全职高手。
食物语还是会更新。
抱歉又变成鸽子了……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当你大冒险和人表白被他看见的时候【杨舟篇】

所以为什么这名字这么长啊……

我能不能拿这个凑字数啊?【??】

开玩笑的

我是落落,俺来了。

借梗 @紙のトビを折る

已经可以凑成一个系列了……

字数越来越短了,我错了,其实主要是是第一回写扬州不习惯……

——

你自问你没有愧对你的男朋友,但是你还是在大冒险被他逮了个正着后有点羞愧,当场就溜了回去当鸵鸟。

以至于郭管家去喊你你都没有答应……你现在丝毫不担心明天的训练问题,你现在满脑子的都是扬州要是不理自己了怎么办。

到了下晚点,一阵梅花的香味使得你抬起头,便看见扬州炒饭站在你的窗台前,手里抱着一束梅花。

“杨……杨舟……”

“少主,你若是今天再这样下去,可是会饿坏肚子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相信少主。”

你鼻头一酸,嗅了嗅鼻子,眼眶里瞬间充溢着眼泪,“我……我今天是和人玩游戏玩多了!”你抬起头道,结果由于用力过猛,眼眶里的泪流了出来。

“少……少主?”扬州炒饭睁大眼睛看着你,随后笑了笑,“我不会怪你的少主。杨舟……永远都是你的后盾。”

“嗯嗯。”你变戏法一样的将眼泪吸回去,欢快的点了点头,从窗户爬了出去扑进了扬州炒饭怀里。

“少主,慢点。”

“嘿嘿~”

少主,是我们空桑所有食魂心中的珍宝,亦是我心中的唯一——杨舟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