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落呆呆

原ID:落落不是鸽子精
具体看置顶,可以约稿。
目前在时空中的绘旅人/恋与制作人/全职高手。
食物语还是会更新。
抱歉又变成鸽子了……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辣味零食大挑战【火鸡面篇】

啦啦啦啦啦啦俺来了

和亲友一起想的稿。 @梨子小妖

嘻嘻~

俺是落落

其实是在猜想第八章食魂还有剧情的,猜的是川菜,所以……在提到被辣哭了的时候,我想起了我吃……火鸡面的时候

本章出场:符离集烧鸡/小汤圆/川味火锅

——

【符离集烧鸡】

你看着面前的金发食魂拿着筷子搅了搅面前红彤彤的面,小心的敲敲桌子,开口道,“阿符呀,你要是不可以,我不会怪你的哦~”

“嘁,谁,是不行了?”少年倔强的抬起眼眸,瞪了眼你,接着搅和。

你好心倒了杯牛奶,道,“我听说牛奶可以解辣哦!”

“谁要牛奶啊!就这样肯定不辣的!”

……

“阿符?阿符???”你看着少年憋的通红的脸,“……”

默默地打了电话

“歪,肛肠科么?我预约一下。”

“???”

【小汤圆】

“呜……好辣!”你看着面前的团子被辣的眼泪汪汪,心里不是很好受,急忙抱起来哄着,然后拿着糖递给小汤圆。

“汤圆不哭不哭嗷,姐姐给你吃糖糖。”

“唔……”小汤圆拿着糖乖巧的舔着,也不反感你在他的脸上轻轻的搓来搓去。

“小汤圆”

“唔……姐姐……怎么啦?”小团子眨巴着雾蒙蒙的大眼睛,眼角还沾着泪珠,舔着糖看着你。

“我可以……捏你的脸么?”

“唔,其实……如果不是像大周哥哥那样的话……可……可以呀……”小团子装作十分认真的思索了一番,笃定着小脸道。

——因为姐姐的怀抱真的好暖和呀!

我还想……和姐姐多呆一会儿……

【川味火锅】

“锅锅???你怎么还加辣啊!你疯了!”

“哎?这面本来就是辣的嘛?”纯情少年瞬间睁大了双眼,“可是我不觉得撒,辣的面更好吃!少主你要不要试试?”

你看着面前红彤彤的面上一盆辣椒……果断摇头。

“不了不了,锅锅你吃……”

你觉得你吃了,第二天可能也要和阿符一起去医院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