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落呆呆

原ID:落落不是鸽子精
具体看置顶,可以约稿。
目前在时空中的绘旅人/恋与制作人/全职高手。
食物语还是会更新。
抱歉又变成鸽子了……

【食物语×必胜客】别再那样干了,啊喂!

锵锵锵锵!是我落落!

俺来参加活动来咯!

@空桑管理司

其实我早就想吐槽那群人做的菜了。

不过没想到空桑的顾客胃是铁打的……

那种居然还可以吃得下……

换做我,直接嗝屁。

本文出场:锅包肉/符离集烧鸡/川味火锅/烤乳猪。

——

你十分惆怅的看着面前的账本,其中出现最多的维修厨房的费用。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再抬眼看了下日历,离那红笔标注的日子越来越近。

再这样下去,你怕不是连年货都买不了……

当你走出去的时候,一份广告被人塞到了你面前。

“葱烧?”你惊讶的看着来人。“你今天不美黑了?”

“你不是经常说没钱么?我给你钱都不要,所以你就去这边看看呗。”

你看了眼海报,眼睛瞬间亮堂起来,火速开了个会之后,就带着几个食魂去了必胜客那边。

事后你表示,后悔,非常后悔。

【锅包肉】

你看着管家面前摆放的菜,摸了摸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滴。

颤着嗓子问道:“管家?你为啥要做酸甜的菜?”

锅包肉眼底划过一丝尴尬,但是面子上依旧优雅从容。

“如果我说,我很久没做西餐了,您信么?”

你刚想反驳,后来想想貌似也是,不过你突然间想起来在自家厨房里的时候,貌似锅包肉做的就是酸甜的。

“那你怎么解释你在空桑厨房里的那些菜?”

“我觉得,那叫勿忘初心。”

“……”你差点一口水喷出来,干咳了几下后,清了清嗓子道,“管家……”

“少主我在。”

“你可不可以……做一顿酸甜的龙井虾仁啊?”

“嗯?”

“我挺想尝尝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【阿符】

面对阿符你可不是那种乖乖女坐姿,翘着二郎腿,双手抱胸,整个一副天大地大唯我最大的样子。

“你……盐放多是和谁学的?”你黑着脸问道。“范包仔是做着做着睡着了,你是干啥?你是自由不羁然后乱放盐么?”

“嘁,你自己不是清楚么”符离集烧鸡靠在办公室门口的门框上,拉了拉自己的帽子。“喂 我说,没别的事我就去厨房了。至于少放点盐……你只要不啰嗦 我注意下就是。”

之后又突然提高声音:“你可别多想啊!我可不是在体谅你!”

【川味火锅】

“锅锅,你干嘛放那么多辣子啊……”

你接到前台的电话 听到了有几个客人因为菜太辣而进医院的时候 差点气的摔手机。但是当你听到是川味的时候,瞬间火没了。

你实在是没法对这个带着熊猫的天真少年发火。

“唔……放点辣子好吃撒!”

“那叫一点?”

回应你的 是川味那十分不解 但是很可怜的眼神。

“……”

“既然少主让少放点,那我就少放点撒!”

但是少年很快就调整了心态 笑着将两只小熊猫递给你,  “少主替我看下花椒和八角吧!”

【烤乳猪】

“姐姐不好啦!厨房被烤乳猪炸了!哎哎哎!姐姐!!姐姐!”冰糖葫芦惊吓的看着昏地上的你,哭着去喊鹄羹,“鹄羹哥哥!少主姐姐晕了,呜呜呜。”

鹄羹把你抱起来,准备送到医院,就听到你的一句自语:“迟早要杀了猪弟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